鸰鴢

永远燃烧,永远热烈

溯洄2

本文纯属扯淡,勿上升现实。

招鬼体质米洛,捉鬼大师Badcen,阴间卡慕,黑猫成精,学长红叔

期待红心,评论,前文可以看合集。(1) 

关于我太困就把鬼故事拖到下一章这件事

------分 隔 线--------


“卧槽,你知道你刚才有多吓人吗?”


Badcen接过卡慕递过来的外套披在身上,抬手就给黑猫来了个响亮的脑瓜崩。


“我就打算起来去喝口水,刚下床转身就看见一张大脸糊在窗玻璃上,要不是我冷静地快,你马上就变成猫饼了,你知道吗你。”


黑猫满脸委屈抱着脑袋蹲下,眨着一双紫金异色的妖瞳不敢直视Badcen。


“我也不想的嘛,但谁让你给屋子设禁制,又不给我权限,可不就只能翻你窗户了。”


听到这里飘在一旁保持沉默的卡慕不厚道地笑了两声,惹得黑猫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
Badcen也是一噎,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迫咽回肚子里,仔细回想一下好像确实是这样,自他搬到校外后一直在忙着出任务,猫崽子又急着准备期末考,一人一猫面都没见几回,给权限这事也就抛之脑后了。


“咳,权限我之后给你,”某人试图转移话题,“说吧,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找我干嘛,不可能就是来表演夜半惊魂的吧?”


黑猫听到这里,想起了来找Badcen的原因,紧忙抬起头,一脸严肃:“米洛失踪了。”


米洛是被一阵颠簸震醒的,睁开眼睛呆滞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正在车上,有些疑惑自己竟然梦到了大学时候的往事,明明都已经毕业四五年了,大概是因为红叔最近拜托他的事情吧。


现在的米洛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自由摄影家了,本来这个月他是打算休息一下,宅在家里好好欣赏一下二次元的风景,没想到禁不住老奸巨猾的红叔软磨硬泡,三言两语就被拐来当免费的苦力。


“诶呦,伟大而又尊贵并且充满智慧全群最厉害的米洛SaMa,拜托了嘛,您就屈尊陪小的我回一趟老家,拿着材料让村委盖个章,等回来我请你喝酒。”


米洛回想着红叔拍着胸脯打包票的样子,想着反正最近也没啥灵感,跟着红叔回老家权当采风去了,也不损失啥,还能敲红叔一顿好的,稳赚不赔的买卖,于是点头就答应了。


进山的路确实很陡,车又开始左右颠簸,米洛回头看了一眼坐在后座上靠窗睡的正香的红叔后,本来就不清醒的脑子更加昏沉,索性也闭上眼睛,在晃动中睡去了。


再醒来时,已经到了傍晚,旁边座位上的人不知何时换成了红叔。


“呦,醒啦?收拾收拾吧,马上就该我们下车了。”


米洛没说话,只是俯身提起放在脚边的背包,看着前方标着“南河村”的牌子越来越近。等车子在路边停稳后,米洛安静地跟红叔下了车,临走之前,他想了一下,从背包里小心翼翼掏出宝贝相机,挂在脖子上,对着落满红色的余晖重新启动向着落日行驶的大巴车按下了快门。



评论

热度(8)